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428戀戀瓦磘溝,邀您一起發掘瓦磘溝的生態與人文之美

中永和地區瓦磘溝主流段第一標河道景觀綠美化工程,自去年7月底展開以來,大家是否發現主流段沿線景觀正逐漸蛻變中呢?
為迎接瓦磘溝的嶄新的面貌,新北市政府水利局訂於4月28日舉辦「戀戀瓦磘溝」活動,活動當天,我們將在瓦磘溝沿線設置分站據點,以走讀結合闖關遊戲帶領大家認識瓦磘溝的人文、生態特色並有綠色園遊會,完成闖關者可於活動會場兌換紀念品喔!

一、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二、執行單位:山水綜合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經典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三、活動日期4月28日(日) 14:00-17:00 
四、活動地點雙和公園 (於瓦磘溝畔,永和區雙和街與中和路389巷44弄,近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5分鐘)

五、活動內容

(一) 瓦磘溝的尋寶探險:
  1. 現場報名:4/28(日) 14:00-14:30
  2. 走讀時間:14:30-15:30 
  3. 走讀路線:雙和公園(主會場)→瓦瑤里休閒廣場(光華橋旁) →瓦瑤兒童公園(雙和橋旁)→雙和公園(主會場)
(二) 綠色園遊會:
  • 活動流程:14:00-17:00
          14:00-14:15 活動開場/貴賓致詞
          14:15-17:00 綠色園遊會 / 走讀瓦磘尋寶探險 /摸彩活動 
  • 活動獎項:
  1. 參加獎:凡參與綠色園遊會及分站闖關遊戲者,集滿章即可至服務台兌換小禮物以及摸彩卷一張,送完為止。
  2. 摸彩:活動最後將抽出摸彩活動大獎幸運得主,贈送自行車一台。

六、活動聯絡人: 
         經典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郭小姐 02-2927-5689#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