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瓦磘與我」─老照片徵件活動延至4/30截止

快訊!「瓦磘與我」─老照片徵件活動延至4/30截止囉!
凡於4/28以前提供老照片者,即可獲得4/28「戀戀瓦磘溝」活動摸彩券一張,有機會抽中最大獎!
入選照片將擇日(暫定於五月瓦磘溝大型活動)展出,並贈送精美小禮物一份。

瓦磘溝,曾是一條流經中永和地區的天然溝渠,從青綠溪水、灌溉溝渠到今之需掩鼻而過的排水溝,瓦磘溝的改變,體現了時空環境的變異。卻越來越少人記得,瓦磘溝曾經的模樣。
你是否,曾用相機為瓦磘溝留下時代的儷影?
瓦磘溝之於你,又是否有著特殊的情感連結?
翻翻相簿,找出老照片,一起拼湊出瓦磘溝不同年代的風華,為下一代留住瓦磘溝的完整印象吧!


一、 徵件影像:2000年(民國89年)以前,以瓦磘溝為背景或主角拍攝之黑白、彩色照片。
二、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
三、 執行單位:經典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四、 收件時間:延長至2013年4月30日止(以郵戳為憑) 
五、 徵件規格:
1. 參加資格與件數不限。
2. 照片形式不拘,實體照片或以掃描、翻拍成數位檔,清楚即可。
3. 來函請註明:(請依附件報名資料格式填寫)
Ø 提供者姓名、電話、通訊地址、email。
Ø 每張照片,請註明拍攝年代、地點及100字內文字說明。
六、 獎勵方式:
1. 凡於4月28日提供老照片者,即可獲得4/28「戀戀瓦磘溝」活動摸彩券一張,有機會抽中最大獎自行車一台。 
2. 照片入選者,於收件截止後一週內以電話通知。入選照片將擇日展出,並贈送精美小禮物一份。 

七、 收件方式:
1. 提供實體照片者,為避免照片於寄送過程中折損,建議以護套保護。請依附件格式填寫報名資料,照片請依編號序排列。親送或掛號郵寄『23445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9號8F-1,經典工程「瓦磘溝老照片徵選小組」收』。
2. 提供數位檔者,請於照片檔名註明編號及主題,連同報名資料傳送至 classicdesign039@gmail.com。(入選後須提供原始照片,重新翻拍)
3. 活動洽詢:經典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郭小姐 02-2927-5689#39

八、 相關著作財產權、使用權規範
1. 投件者作品,須擁有版權或已取得版權擁有者之授權,參選作品相關之法律責任,由投件者自行負責。
2. 入選者須授權主辦及執行單位有權無償作為非營利使用入選作品之著作財產權。

九、 附則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之。


----------------------------------------------------------------------
附件、報名資料  (表格不足可自行複製)
姓名

電話

e-mail

通訊地址


編號:  01 
拍攝地點

大約拍攝年代

說明
(100字內)


活動簡章下載請點此: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oIgvnog5JdbzNTSnJXMWphVE0/edit?usp=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